Thursday, August 11, 2011

超喜欢你....❤

心跳快得很可怕
呼吸大到有气压
手心冒汗可以浇花
生活变四格漫画
喜怒哀乐被放大
身不由己没有办法
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疯狂
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爱超出了想像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超喜欢你
超喜欢你不能分离
我只相信这个真理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
我超喜欢你
我慢慢不能清醒
终于不想清醒
根本不用清醒这个恶作剧


--------------------------------------------------------------------


多两天就是我们的两个月anniversary了...女人你还记得吗?xD
我每天都在看日期,觉得时间过很慢...哈哈~终于要来了...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则很感人的小故事~~
想给你看....

一个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是你的 BF..”

小女孩仰起童真的脸,问:“什么是 BF?”
小男孩嘻嘻笑到:”就是 best friend 的意思。”
后来,他们恋爱了..

小伙子对姑娘说:“我是你的 BF..”
姑娘小鸟依人,害羞的问道:“什么是 BF?”
小伙子捧起姑娘的脸,深情到:“是 boy friend 的意思。”

很幸运,几年后,他们结婚了,有了可爱的孩子。
丈夫微笑的对妻子说:“我是你的 BF..”
妻子接下围裙,温柔地问道:“什么是 BF?”
丈夫看了看宝贝,满脸幸福的说到:“就是 baby’s father 的意思。”

后来他们老了,老的走不动了,老两口躺在藤椅上有闲地嗮着傍晚的
​太阳。
老公公对老婆婆说:“老婆子,我是你的 BF..”
老婆婆笑起一堆皱纹,问道:“老头子,这个 BF 又是什么啊?”
老头子望望夕阳然后得天空,思绪连篇,
苍老的声音却悠远坚定而神秘:“Be forever..”
老婆婆感动幸福地流下了眼泪....



我也很希望我们可以这样~呵呵~
我要一直做你的Bf...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