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两个月快乐...=)




女人,两个月快乐啊^^

你知道的,就算是几个月,我都会叫你一起出来庆祝...
因为我就是会^^

说来我还是觉得有点抱歉,那几天我的情绪都很不稳定。。
再加上你不是跟别人,是你的前男友出去...><
谁都会不放心咯....(然后厚,朋友们都在旁边煽风点火。。弄到我很不开心)...=(


事情过了,现在觉得好多了,其实也不用这么在乎...><.
因为我相信你....=)

对了,你很厉害,我不主动找你你也不会来找我的,你赢了咯...><
想回去,你答应跟我在一起的那天!我的确是超兴奋+感动的!!
爱死你了,女人!!❤


你说,你偶尔会担心我,会吃我的醋,我其实也是..><
不过,我觉得我们的相处方式下次可能可以改一下...xD
我想在大家的面前,牵起你的手~~让他们知道,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让他们羡慕我有你这么好的女人!^^

女人,不是我不相信你,是我不相信那个男的,希望你明白....><

我知道,爱里面有包容,有信任..
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爱你的~~女人!两个月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