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不配....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頓時,我覺得自己真的迷失了方向~~覺得自己的雙眼已模糊失焦~~覺得我們好像忘記了,曾說過要一起走的幸福大道....

每段感情都一定會有波折,都一定會有問題的存在~只是看我們要怎麼解決它而已~
女人,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男生~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做個你喜歡的林澤勛~~~

我相信,時間和愛的力量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就好像我堅持女人你有天一定也會爲了我而改變你倔強的脾氣一樣~

一個人累了,就需要休息~需要加油,需要充電~~來補充力量
而這些力量的來源就是“愛”...

我最近,很努力地找尋這些力量,但是我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女人,對不起~~我會繼續努力地找,因為你就是我的動力...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你是會哭的~~
對不起~

但是,我在這裡想跟你說~~
以後,只要你有什麽不開心,或委屈的事情,你都可以跟我說,我的肩膀隨時借你靠~
因為我是你的男人!你不孤獨,愛這條路上,有我和你~~
除非你不愛我了...或你不要我了...
就聽我這一次,好嗎?你不需要在我面前裝堅強~~
我是你的男人,我們都不需要對彼此帶著面具來面對對方...

最後,我希望,我們能變回跟以前一樣~
成為人人都羡慕的情侶~~
我愛你~!!
我想,我們彼此都需要冷靜的時間...等我好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