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想自由~~

  • 每个人都缺乏什麽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情绪很烦 说话很冲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麽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一路嗅着追着美梦
    爬上屋顶意外跌得好重
    不觉得痛 是觉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种

    就算爱也会变冷的
    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晓得 我不舍得
    为将来的难测 就放弃这一刻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麽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麽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人,最近真的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你对我还是不离不弃~
    还是站在我这边,给我安慰~
    我真的很感动~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一边在泪流,一边紧抱我,小声地说,多么爱我,只有你,冻得我,就像被困住的野兽,在摩天大楼,渴求自由...”

    因为比赛,我没得陪你,因为比赛,我失去跟你相处的时间...
    因为比赛,我给你带来了困扰~真的很对不起~~

    不过,也就因为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我终于看清了人心,终于知道做好人不会有好结果的...自我保护未必是自私...谢谢女人的教导...=)







  •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那520个❤的时候,我真的哭了...
    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你这么爱我...


    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失望,到看到礼物的那刻,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生气...
    女人,对不起...=(

    在这里,我想跟你说,每次跟你出去,我都很开心,我幸福~真的,虽然你喜欢打我,喜欢闹我~但是我都很高兴,因为代表你爱我~
    我还记得你曾经说过,只有我可以欺负你,其他人不能...
    虽然听起来很不可理喻,但是其实我心里觉得甜甜的...❤




  • 女人,很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更谢谢你,这么爱我~~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