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9月4号~悲喜交加的一天...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借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请你记得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绝对星光飚唱赛终于圆满落幕~我辛苦了三个月的时间,所训练出来的东西,也都表演完了...

在这段时间,有一个女生,她非常的支持我,鼓励我...
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她从来都没有缺席过,永远都是最支持我的那个...
但是,我却因为我的比赛而忽略了她..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爱我,你对我的好,我都看到了...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做给我的纸板的那一刻,我就很想哭...真的~很想哭,是感动的哭,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你这么爱我的...T_T
女人,你知道我是爱你的~我怎么可能会不回复你的信息呢?我怎么可能会不理你了? =(
我昨天没有叫你出来,是因为我知道你忙了一整天会很累~
我自己都累到不像话了,你当然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啦~所以我才没有叫你的..T_T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我一直都很希望能陪你走到最后,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女人,我不是不要理你,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你能原谅我,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